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一人在馬路上徘徊。

  雨,淅淅瀝瀝下着,冰冷,凄涼,亦如我的心

  朦朧中,我想起了方才與母親爭執的情景,熱淚不僅奪眶而出

  也許是我錯了,但我卻還是不自覺地與媽媽吵了起來,最後,我摔門而出

  我抬起頭,望着從天空中墜落的一滴滴雨點,頓時泛起了一股同情之意,“也許,他和我一樣,被天空媽媽拋棄了吧!”我這樣想。

  然而,我錯了。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越下越小,不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從烏雲里鑽出來,發出耀眼的光芒,把整個世界照得通明。

  恍惚間,我發現,馬路旁的一切煥然一新,樹葉和小草發出明媚的綠光,除去了污濁;柏油馬路也被雨水刷的油黑髮亮,彷彿換上了新衣;天空中的陰暗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空氣和雨後泥土淡淡的清香,世界變得生機盎然,美麗如畫。我驚詫:這難道便是雨的力量嗎?

  不,不是,這是與的風險,是雨無私的愛造就了這片美麗,是雨對大地的深切祝福讓他願意犧牲自己來成就這份美好,雨的力量很小,但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因為有愛,所以奉獻。

  我不禁想到了我的母親,這十五年來,母親為我奉獻了多少?從我蹣跚學步牙牙學語到現在的逐漸長大,成熟,都是母親陪我一一走過!當我遇到困難時,母親鼓勵我奮進;當我失敗時,母親催我向前。那一根根耀眼的白髮,那日漸佝僂的背影,無不是母親為我奉獻的見證,時光匆匆而過,歲月的年輪轉了一圈又一圈,而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母親對我的奉獻有多麼大,而這,邊緣與母親對我的濃濃的愛!

  一滴熱淚從眼角緩緩流下,是的,我真的錯了,母親對我的一切指責,都源於對我的愛,母愛是那麼偉大,而我卻傷了母親的心,我應該向母親道歉,以後,我也會好好的,愛母親,只因為我讀懂了母親的奉獻。

  我擦乾眼淚,邁着堅定的步伐,向一個叫做家的地方走去。

  雨過天晴,天空中架起一道絢麗的彩虹。

  初三:守候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