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一滴晶瑩的水滴,一顆有遠大理想的水滴。雖然,它在途中會遇到澄澈小溪的邀請和自己一起倘佯;空中奔跑的風兒也勸說它放棄這個在風兒看來是一個荒謬的空想;茂密挺拔的樹木嘲笑它有一個愚蠢的志向。但是它從不氣餒,從不動搖。堅定不移的走着自己認為正確的方向,最終流向海洋。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一棵幼小的嫩芽。從萌芽到開花,到結果,總是永不停歇的在各個不同的成長階段吸取着天地間各種不同的精華,最終才能譜出不同凡響的篇章。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人生這棵大樹上一顆最青最苦的果子,只有吃下它,才能像歷史一樣,經得起風雨的侵蝕與考驗。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完全承受得了成長的苦澀。所以當成功的人們站在人生的頂峰高歌吶喊時,而他們只有無限的失落和彷徨!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人生文學中的一個過渡句。普通文章中的過渡句只是承上啟下段落的文意。而成長這個過渡句,承上是令人無限回味的童年,啟下則是勾畫出了光輝美好的明天。

  成長是什麼?成長是最珍貴,最值得把握的一個船槳,是它在波瀾壯闊的碧水中,自由划翔。是它幫助我們走完人生的荊棘之路。有了它,我們才能駛向遠方,駛向令人無限憧憬的天堂!

  成長,你是水滴,是嫩芽,是苦果,是過渡句,是船槳。是你為我們打下了人生道路成功的基石,鋪下了通往光輝未來的紅地毯!

  陝西省建築第十一公司子女學校初三 楊紫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