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走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路走來

  鴻雁外語五年級 陳藝文

  時間飛逝,我從幼小的孩童變成了聰明的女孩子,將來還會變成社會的奉獻者。我把歲月回放,我看見了——

  上幼兒園時,老師像是我們的好朋友,天天陪着我們玩耍,嬉戲,但老師又像我們的保姆,時時為我們的安全着想,吃喝拉撒睡全全負責。

  慢慢地,我長大了,上了小學,老師像我們親切的母親,一直教育着我們,為我們的將來着想,教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我的家庭生活多姿多彩。從小時不懂事的我,到上小學可愛的我,再到現在的我,我的家庭有着激勵我永不停歇奮進的動力,家的溫馨將是我永遠的搖籃。

  在社會上,我可能會從一個小職員開始工作,將來也可能會由於認真工作而升職,或是從事其他的我所喜歡的職業。這是我成長中的關於未來的設想。

  我知道在社會上,人有善惡之分,如果你有一顆善良的心,那你會擁有美好的祝福,如果你擁有邪惡的心靈,那麼你會得到唾棄。我也懂得人的美醜不在於外表。

  從我由幼小的孩童變成社會的一份子,這一路走來,使我學到不少知識,希望在人生的旅途中,永遠充滿歡聲笑語,永遠以一顆善良之心笑對他人與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