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包餛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餛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陣有節奏的剁餡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了,我迷迷糊糊地翻了個身,大聲嚷道:“喂喂,什麼事情呀,這麼吵不知道我正睡覺嗎?!”“快起床拉,我給你包餛飩吃呢,不起沒得吃!”媽媽話音剛落,我一下從被窩裡跳出來,連連說道:“我也來包!我也來包!”媽媽從廚房中走出來笑着問:“喲,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了拉?你平時可什麼家務活都不幹,今天怎麼想起來和我包混飩了?是不是有什麼事呀?”“哪有呀,我是心血來潮,不然懶的理你,哼!”我回了媽媽一句。趕忙跑去洗手間梳洗了一番,就之奔廚房,包起混飩來了。

  包着包着,媽媽看我的眼神越來越怪了。我發現不太對勁,低頭一看,哦,原來我包的混飩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了;不是裂開了就是陷露了,反正兩個字——難看。媽媽笑着說:“不會包就別包了,別再逞能了,快去干正經事吧,這包餛飩的活還是讓我來干。”我怎麼甘心讓自己連這點小事都作不好?我可不能讓媽媽小瞧了我!於是我說:“不行,媽媽!老師說要多幫家長幹活,您大慈大悲就收了我這個‘徒弟’吧!

  以後我經常幫您老乾活行不?”“那我要考慮考慮!”我心急了怕媽媽不收我這個‘徒弟’,我對媽媽說:“好媽媽,教教我吧,教教我吧!”我像小時侯演一個叫“行香子”的節目一樣把媽媽當成了教書的先生,拽着媽媽的衣角拚命的扯還不停的重複這句話“教教我吧,教教我吧!”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不耐煩的點了點頭“行行!”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餛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餛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