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是一杯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杯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我在睡意朦朧中醒來, 媽媽總是逼着我喝一大杯溫熱適中的 白開水,還總是嘮叨:“ 空腹一杯水 , 清腸又清胃。”每天上學前總是為我灌上滿滿一瓶水 , 還千叮嚀萬囑咐 ,要多喝水 , 多喝水不感冒 o 

  放學回到家裡 , 早有一杯水在等着我 , 媽媽會親自把水遞到我手中說:“ 趕緊喝 , 我廚房還做着飯呢 !”稍慢一點 , 媽媽就急躁的說:“ 快點 , 鍋都熱了 , 我還得炒菜呢。”我只得勉強咕咚咕咚的喝下去。有時我會趁媽媽轉身去廚房之際把杯子放到一邊 , 等媽媽忙完了 , 轉過頭來發現時 , 水已經涼了。媽媽就會說:“ 你又糊弄我 !”但卻一點不留情 , 重新倒一杯讓我喝了才肯罷休。有時我 常常忘了喝水 , 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的水瓶還是滿滿的 , 就會數落我一頓 , 為了不被媽媽數落 , 我常常在放學時將水瓶里的水倒掉一大半 , 這招果然見效,媽媽很高興。 

  前些天 , 媽媽到北京去學習 , 要兩周才能回來 , 這下我解放了 , 爸爸生性粗獷 , 對我沒那麼多細心 , 也不那麼嚴厲 , 經常忘了給我帶水 , 或者給我錢讓 我自己去買 , 我會買那些甜絲絲的飲料。然而好景不長 , 我的嘴唇乾裂、嗓子發疼 , 在一天晚上竟發起了高燒。爸爸帶我去醫院才知道是嗓子發炎了 , 得輸 液。 

  第二天 , 媽媽趕回來了 , 我正在診所里輸液 , 我以為又得挨批 , 躺在床上假裝睡著了 , 不知不覺的睡了一覺 , 醒來時 , 點滴己快輸完了 , 媽媽疲倦的坐在床邊慈愛的看着我 , 我鼻子一酸 , 差點流出眼淚… . . . 

  現在 , 每天我乖乖的自己倒一杯水 , 咕咚咕咚喝下去 , 不用媽媽催 , 也不再將水倒掉欺騙媽媽 , 每當媽媽下班回來我會主動送上一杯水 , 並給她一個甜甜的笑。

  姓名 : 黃辰蔣? 

通信地址 : 河北省廊坊市逸夫小學三年級一班  

郵政編碼 : 065000 

指導老師 : 黃志敏

  本文發表於語文天地網習作欄目和中華少年文學網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杯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