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首都中央,仰頭望向天空中飛來的洲際導彈,我知道世界從這一刻已經毀滅。 

  南極是一個寒冷殘酷的地方,同時它也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冰島,它不僅擁有着可以供世界使用200年的鋼鐵,而且佔據着世界上最大的煤田,儲存着人類可用淡水的72%…… 

  隨着時間的流逝,人類可用的各種資源漸漸消耗殆盡,鋼鐵的匱乏,淡水的緊缺,煤等燃料的大量使用,不斷地逼迫着人類去開發新的資源,於是人類將目光看向了地球上唯一的一片富饒的天地——南極。 

  南極的資源雖然多但是出於人類多多益善的思想,各國開始了對南極資源的瘋狂爭奪,最後演化成了戰爭,自此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1995年8月6日,核武器正式運用於戰爭,或許從這時起,就已經有人知道世界不會存在太長時間,世界毀滅的。 

  第三次世界大戰隨着爆發的開始愈演愈烈,關於核武器的種種條約被各國已經漸漸的視而不見,由一個國家率先使用核武器,各國也開始將核武器運用到戰爭之中。 

  終於大量沒有核武器的國家在核武器的壓迫下以失敗告終,這次世界大戰正式演變成了一場核大戰。 

  巨大能量從一個白色的亮點瞬間變成巨大的火球,1000萬度的溫度將大地烤成了綠色的晶體,恐怖的衝擊波以超越音速的速度向外擴散,將整個城市夷為平地。 

  世界瘋狂了,核武器傷害的是人民,人民的仇恨不斷增加,人民憤怒了,人民渴望報復,渴望以核武器還擊。核武器的使用已經無法終止。 

  終於在人民的憤怒中,核武器如同巨獸般將世界夷為平地。無數植物,動物包括人類瞬間化為灰燼。核武器毀滅了世界,人類毀滅了自己。 

  …… 

  …… 

  …… 

  數萬年後的一天,荒蕪的大地上一株小草在風中搖擺…… 

  最後說一句,歡迎加入qq群交流:107116175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