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帶給我幸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帶給我幸福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也不例外,我一家四口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也會帶給我不同的幸福。

  我的媽媽心情就連天氣預報都猜不透。我考試如果考了高分,媽媽便會使勁的誇我,讓我更上一層樓;如果我考砸了,他就會大聲的教訓我一頓,然後又開始讓我超抄錯題。讓我分析錯題的原因,我知道媽媽是為了讓我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的爸爸十分嚴肅。每次我放學回家后都想要先看電視,可爸爸總會讓我去寫作業。我總會生氣的走開。可當我寫完后,他還讓我去複習。雖然爸爸這樣,但我明白,爸爸是讓我更加努力。

  在我的家庭中無處不體現這幸福這兩個字,雖然我家並不富有,但處處洋溢着幸福這兩個字。

您正在瀏覽: 家庭帶給我幸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帶給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