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遺失的青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遺失的青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風很小,卻足夠將人凍僵,她抬頭望了望那輪清月,朦朧得像女孩哭模糊的視線。 

  女孩靜靜地蜷縮在大床的角落,雙眸失去了焦距,淚水也似乎在眼眶獃滯了。 

  “劈里啪啦”的鞭炮聲響徹大地,絢麗的煙花在夜空綻放,爭妍奪艷。 

  “呵,新的一年又將到來了。”女孩喃喃道,“煙花真的好美,可是,它的轉瞬即逝,卻成了天空永遠的傷痛記憶。” 

  每年的這個時候,當家家戶戶幸福快樂地吃着團圓飯時,她卻獨自在空蕩的房間了品味冷清的空氣,與外面的溫馨與熱鬧有點不協調。 

  傳說中,青鳥是幸福的化身,那麼,她那遺失的青鳥,又在何方? 

  她不怨父母,因為她懂得他們的無奈與苦衷,她只是希望用淚水來埋藏過去,她的留守生活不應總是被陰鬱所籠罩。 

  對,她要去尋找她的青鳥,那遺失許久的青鳥。 

  她穿着一身喜慶的洋裝,朝着煙花綻放的方向走去。很快,她來到了彩燈遍布的廣場。 

  看,一對年輕的夫婦正牽着一個寶寶在散步,年邁的老爺爺和老奶奶相互扶持着走向遠方,還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嬉笑玩耍……幸福,似乎就在此刻被放大,然後擴散,連空氣中都躍滿了幸福的分子。 

  女孩不自覺地露出了微笑,淡淡的卻是久違的。 

  她走到一個小攤前,買了兩個大大的棉花糖和兩瓶泡泡。她咬了一大口,棉花糖入口即化,只留下甜甜的味道,縈繞齒間。 

  女孩似乎感覺到有人在盯着她,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看着小女孩的饞樣,她把那一個棉花糖給了她。 

  小女孩高興地說了聲“謝謝姐姐,新年快樂喔!”稚嫩的臉龐寫滿了滿足與快樂。 

  女孩吹起了泡泡,看着那五彩的泡泡緩緩地隨風飛舞,然後破裂,消失在黑夜中。 

  然後,一群孩子跑了過來,追趕着泡泡,玩得不亦樂乎。於是,她將泡泡分給了他們,和他們一起奔跑,追逐着心中小小的快樂…… 

  女孩知道,在孩子們幸福的笑聲中,在這個如水的涼夜中,她找到了自己遺失的青鳥……

您正在瀏覽: 尋找遺失的青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遺失的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