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父母就諄諄教誨我們,“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可這些大人呢,自己卻總是愛說謊。 

  開飯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飯桌上,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我立刻變得垂涎三尺,兩眼直放光。媽媽溫和地說:“女兒,快吃點魚肉吧,媽媽可是專門為你做的呢!”我搖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我覺得魚是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一不小心刺就卡在你的喉嚨里,這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媽媽夾走了一塊小小的魚肉,吞了進去。 “哎呦,怎麼這麼難吃!”媽媽皺起了眉頭,咳了幾聲。“是嗎?我來嘗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夾起了一塊,慢慢地吃着。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沒有媽媽說的那麼難吃,反而讓我回味無窮。與此同時,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果然,媽媽在騙我吃下去呢!我仔細挑選了一塊大的魚肉放到了媽媽的碗里,可是,轉眼間剛才那塊魚肉又不偏不倚地落到了我的碗中。“媽媽,你怎麼不吃啊?”“我不喜歡吃,你吃吧。”說完,她又夾起了另一塊魚肉。“媽媽,這塊肉刺太多了!你換一塊吧。”“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我就是喜歡吃這種刺多的。”說完,媽媽毫不猶豫地把那一塊魚肉吃進了嘴裡。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吃這麼多刺的呢?多麻煩啊!毋庸置疑,媽媽又說了一句謊言。吃完飯後 “媽你做的真好吃,手藝一點兒都不輸給那些飯店的廚子!”我一邊說著,一邊用紙巾擦着沾滿魚香的油嘴。媽媽笑了笑,說:“你喜歡就好,我以後天天做給你吃。”媽媽這句簡簡單單的話,讓我的心靈顫動了一下,我又想起了媽媽的許多“謊言”:滿頭汗珠的媽媽說道:“我不渴,你喝吧!”被病魔折磨得媽媽強忍着痛苦說道:“我不疼。”…… 

  強烈的陽光打在我的身上,沒有那種如針似扎刺着身體的感覺,而是感覺好溫暖啊!這或許就是謊言帶給我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