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名感動,請給我打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感動,請給我打電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回家。從另一個市回來。在路上見證了不同區域中秋的不同。

  真的是完全不同!

  回家的時候,還沒進門口,連接上WiFi,因為一路冷清,剛到我們這個地帶的時候,那鞭炮聲還有煙火聲便不斷,開始被鳴得有點糊塗了,轉發了之前八年級那個暖心同桌的說說:好想聽你給我打電話,說中秋快樂,然後掛掉。自己一時糊塗,然後稀里糊塗地有點衝動轉發了,還掛上自己的手機號碼。

  不過兩秒,八年級的暖心同桌便打來電話,說中秋快樂,然後就掛掉了。真的很感動,那種感動到聲音分貝都增高了的那種情況。一開始不知道是他,以為是小學的一個男同學,因為那個聲音在電話裡頭全變了,然後我就問他是不是他,但是他沒有說就掛了。

  後來自己看了他說說的號碼,對證了一下,還真的是八年級那個暖心同桌的來電。真心莫名感動,然後就給他回了電話,也是一句:中秋快樂,他說謝謝,然後我掛掉。

  而後,也接二連三地來了。還有一個男生是之前七八年級的后桌,第二個打,他本來是在扣上說要不要給我打,當時自己剛好接完暖心同桌的電話,所以說還不如實際來的快,真的有人打了,莫名感動。然後下一秒就有人打過來了,應該是他吧。問他他也不說,但就是在扣上發了笑哭的表情說,本來想發短信的。

  第三個是泰哥,因為他的電話我手機里有,所以知道是他,先跟他說了中秋快樂他才用我們這邊的話說中秋快樂的,然後就掛了。

  其實,還有個期待的......往年有你的電話,或許這幾年裡,我得適應沒有你電話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莫名感動,請給我打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感動,請給我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