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打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打電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溫迪慌張地從食品店裡逃出來,雖然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甜食,並且店主——那個大胖子從不養貓。

  溫迪逃進了總統辦公室,糊途地跑進了他當初自己拋棄的老鼠洞,在那裡定居了下來。溫迪在那裡生活到了老,在他死時,終於拖着老身子,把自己年輕時的“電話“事件記錄了下來。

  溫迪很小就在總統辦公室生活,而他的三個哥哥都住在食品店裡。對溫迪來說,食品店的檔次明顯比辦公室高,但為了躲避在街上遊盪的大花貓,他搬到了總統辦公室。總統待他並不好,他得每天在白公里尋找食物,還得避開討厭的宮女。一天,溫迪醒來,鑽出了洞,卻並沒有發現總統的身影,他外出了。溫迪欣喜若狂。他大模大樣地跳上了電話,腦袋裡突然冒出了這樣的一個念頭,如果我冒充了總統,下令全城不許養貓,那我們老鼠不就有好日子過了?想到這,溫迪心情異常激動。他感覺自己飛上天了。

  “您好,總統,請問有什麼吩咐?”

  “現在馬上下一道命令,全城禁止養貓!”溫迪在電話里大聲命令。

  “是,總統。”

  溫迪掛下電話,感覺好極了。

  溫迪匆匆趕到食品店,三個哥哥正在慶祝總統剛下的新命令。從此,溫迪和哥哥們生活在一起,逍遙自在。但好景不長,老大仗着自己塊頭大,不準自己的弟弟吃蛋糕。溫迪只好和另外兩個哥哥忍飢挨餓。老二老三隻好計劃吃掉溫迪。溫迪沒辦法,只好又回到了總統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老鼠打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