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的記憶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 

  在我的記憶里,有數不勝數、許許多多的事。其中的“喜、怒、哀、樂”與“酸、甜、苦、辣”只有我一個人,才能體驗與感受得到。有那麽一件事,讓我難忘…… 

  那是三年級的是了,我那時侯是剛剛從外地轉來的。因為這兩地的書本、教材、上課的截然不同,也就造成了我學習上的困難與思想上的錯亂。我從來沒有寫過作文,認為寫作文很難,所以極其怕寫。可老天就跟我作對,沒過幾天就要寫它。當天,我顯得很沉默、頭疼,不知道該怎麽寫好。是您!發現了我的苦衷,您用溫和的聲音,說:“張少哲同學,放學后請你到辦公室一趟。”我當時的心情無法形容。到了辦公室,您語重心長地說:“寫作文並不難,只要抓住這‘六要素’:時間、地點、人物……即使這做到了,也必須要做到心定。寫作文時也必須有詳有略,不能面面俱到……”您在臨走時還說:“如果在學習上還有困難的話,就來問我吧!” 我聽了后,心裡如翻倒江…… 

  這件事兒,在別人的記憶里也許毫不顯眼,但是在我的記憶里猶如黃金一般貴重。因為它不僅是我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的,而是我第一次,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得到的第一個老師的關心與幫助。也讓我知道了一個十分簡單的道理:師愛無價。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