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死去的士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死去的士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死去的士兵——背後的故事 

  戰爭的煙火已經結束,總有一方贏,也總有人死。 

  照片上的那位士兵已經奄奄一息,眼睛半睜半閉,嘴巴也是半閉半開,這說明士兵一定還要說許多話,還要看着戰爭路線與敵軍“拚命”,看着自己軍隊贏。他說:“我要堅持到最後,我們一定要贏!”可是,死亡之神已經悄悄來臨。死去的士兵身上有些“散散”的泥土;手掌心全是泥沙,另一隻手緊緊握住幾根野草,他一定在忍着巨痛,才握着草。旁邊,從口袋中零散得灑出了大約十幾枚槍子。在口袋旁,又散落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姑娘,這也許是死去的士兵的未婚妻,未婚妻在家裡等着自己的未婚夫,可卻永遠等不到了。在士兵旁邊,還有一個盒子,盒蓋沒了,那裡面裝着士兵未婚妻的照片與家人寫給他的信。 

  士兵在最後快要死前,用微弱的力氣,從包中拿出那隻盒子,用儘力氣,打開盒子,看着那些照片……幸福滿足的…… 

  士兵背後的那些樹,都在流淚…… 

  一個士兵的死去,帶來不知多少人的痛苦。這種痛苦的折磨,又有誰能承受得了? 

  後記:痛苦,是心靈上的折磨,要知道,心靈上的灼燒很難復好。願死去的士兵的親人的心靈快點復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死去的士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死去的士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