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時光悄悄走過、我依然還是那麼的幼稚!

  現在心中突然想起了你!我還是無法忘記你、我親愛的老師!是你給了我勇氣、讓我重新拾起了我的信心!

  走在校園中我依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背影、是那麼的熟悉!那背影讓我無法忘記!

  下課了……我趴在欄杆上、我模糊地好像看見有一個熟悉的背影離我越來越近。我不敢相信是你!我以為你只是我那一年的老師、我以為我只是你心目中曾經的以為差學生!……一切的一切、我愣住了、!

  好像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傻傻的在發獃,似乎沒有聽見你在叫我的名字!

  當你走近我時。我才慢慢的察覺到!“今天下午可以和你聊聊天嗎?”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是你的聲音嗎?我茫然的點點頭!你那微笑、我永遠不敢去面對你!我突然好期盼、她找我有什麼事呢?我想不到!

  下課了、我到了你的辦公室、看見你站在那裡、我不敢出聲、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你看到了我、就說我們出去走走吧!我這時真的好驚訝、我的心跳突然加快!

  走在路上、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只好保持沉默!

  只想靜靜的等着你說話!

  “進來學習怎麼樣?”

  恩,還可以吧!

  ……

  一下午的談話、我明白了她的用意!

  覺得心裡好難受、原來她還是那樣的關心我!

  在一條陌生的路上、我看到了你、我不敢給你說話、我只好悄悄的走了!從你身邊匆匆走過!

  到現在沒有了你的聯繫方式!我的心好痛!

  有你生活充滿了陽光!雪中的陽光,是那樣的暖和!

  淅川縣、寺灣初三:我就Me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