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雪中的那棵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雪中的那棵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冬天,雪讓整個世界都披上了銀裝。而我,趴在窗前看到這潔白的大地,卻覺得有些煩躁…… 

  昨天剛領過通知書,看到那不堪入眼的成績,心裡有種說不住的感覺。只覺得命運是如此的坎坷,老天是如此的不公平,難道幸運之神就不會光顧我,只會一次一次的打擊我,折磨我嗎?……我對着窗外一次次的哀號,和北風的“呼呼”聲交融在一起,讓我的心情更加的沉重…… 

  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也非常差,老師批評我,家長對我也快失去了信心,同學們更是看不起我,我的耳邊時常回蕩着這樣的話“你平常那麼‘努力’,看起來什麼都懂,到最後不還是在我後邊……哈哈…”而這次,一定會變本加厲,在我的腦海中更是增加了一道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疤…… 

  就在這時,我注意到窗外的這幾棵四季常青的松柏,它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穿着綠色的盛裝,以非常優美的姿態展示着自己。可能有的人只看到了它表面的美麗,卻不曾注意它的美麗是經過成長和克服種種困難來完善的。儘管雪已經壓彎了它的臂膀,它卻一點不在乎,以一個優美的彎腰動作,讓雪自由滑落,然後挺起胸膛,保持以前的姿態。這不就是在告訴我:遇到困難時,要去努力的克服,要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只要堅持,奮鬥,那麼你的人生就是最美好的。 

  而這,僅僅是一次考試,又能說明什麼呢?只要爬起來,鼓足信心,又有什麼是不能克服的呢?所以,每當我對學習失去信心想要放棄時,我就會想想那棵被雪壓彎的樹,然後鼓勵自己,就會讓我重新充滿自信,努力學習;每次考試前後,我會想想那棵被雪壓彎的樹,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面對,就算失敗了,也會重振旗鼓,坦然面對,絕不氣餒;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想那棵被雪壓彎的樹,想盡一切辦法去化解,然後讓自己重新站起來,微笑來面對一切;每當我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我也會想想那棵被雪壓彎的樹,然後一笑而過…… 

  無論當我遇到任何事,我都會以最好的心態面對,堅持不懈,盡最大的努力去化解。因為在那個冬天,“窗外,雪中的那棵樹”,給了我一直奮鬥下去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窗外,雪中的那棵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雪中的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