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5的第一場雪,一場大快人心的雪,一場酣暢淋漓的雪,一場遲到的雪……

  今天,熊老師出乎意料地允許我們下去玩雪,因為原來熊老師一向不允許我們去玩雪,而且可以讓我們盡情地玩,狂野地瘋,大聲地吼。

  我們同學們健步飛跑地來到操場上,狂野之心立即蔓延開來。

  A.同學在花園中踢樹,把一群剛剛睡醒的雪花踢落下來,像綿綿細雨一樣飄落下來,一陣寒風吹來,雪花與雪籽墜落在我的臉部,我絲毫感覺不到寒風刺骨,雪籽攻擊我臉部的疼痛,因為我已沉醉與這美妙、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好似一幅圖畫般的雪景中了!

  B.下課時分,同學們個個都沖往校園中白色的海洋??花園。像農民伯伯衝到金色海洋去感受豐收喜悅的心情一樣。同學們也一樣衝進白色海洋把雪花兒從樹上、樹葉上、樹枝上採下來玩打雪仗!花園中頓時沸騰起來,歡聲笑語一陣接一陣,同學絲毫沒受到壞天氣的影響,而影響玩的心情。有的同學用雪打別人,那人沒有感覺被雪打的冷與痛,因為他玩得已經忘乎所以,把被雪打的冷與痛徹底淹沒了;有的……

  C.花園中四季常青的松柏被潔白的雪、美妙的雪、神聖的雪裝扮成棵棵美麗的聖誕樹,“白雪姑娘”為花園中心的小女孩披上了一件白色棉襖。聖誕樹圍着小女孩像為小女孩過一個晚到的聖誕節,白色棉襖是做為聖誕禮物送給小女孩的。他們都希望小女孩發奮圖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像老師希望我們一樣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對社會有所貢獻。這一場遲來的雪,不僅為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色不少,還讓同學們開心地、盡情盡興地、歡快地、痛快地、狂野地玩、瘋、叫了整個課間,整個花園操場,乃至整個校園!雖然是遲來的雪,但仍然十分及時,讓和我們久違的笑臉,再次相遇!這場遲到的雪,我真應該感謝你啊……

您正在瀏覽: 雪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