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天終於熬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在人們的期盼中如期而至。

  秋天的天空就像小孩那張多變的臉。有時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天空是那麼的高,雲朵是那麼的白,使人不禁想起“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的優美詩句。有時天空陰雲密布,像一潭渾濁的湖水,苦着臉,不一會兒,便滴滴答答地下起了雨,這連綿不斷秋雨,一下起來就沒完沒了,真是“秋風秋雨愁煞人”。

  秋天的樹木是多姿多彩的。大部分樹木的葉子都開始凋零,每當一陣秋風吹過,枯黃的樹葉就像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似的,盤旋着、盤旋着,最後落下;而像楓樹一樣的一些樹木,天氣越冷,樹葉越變的鮮紅。一簇簇,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火焰在燃燒;還有松柏一類的樹木,依然四季常青,在寒冷的天氣中,它們愈發挺拔蒼翠,給秋天的原野增添一片生機。

  秋天的花園依然是五彩繽紛的。各種花草爭奇鬥豔,令人眼花繚亂。一串紅,格外的鮮艷耀眼。遠遠望去就像一團紅色的雲朵;菊花則展示“滿城盡帶黃金甲”風範,在瑟瑟的秋風中,滿地金黃的菊花,惹人喜愛,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走到田野里,山坡上,一眼望去,金燦燦的一大片,滿是繁花似錦的野菊花。

  秋天的果園,果實累累。你看樹上的蘋果紅艷艷、香噴噴的。令人饞涎欲滴,上去摘一個個蘋果,咬上一口,一直甜到人的心裡,滿嘴都是香氣。黃澄澄的梨子也上市了,看着它好像在叫你似的,叫人無法抗拒。毛茸茸的獼猴桃更是引人注目,別看見它的長相非常難看,可是吃在嘴裡,卻非常可口。一陣甜,一陣酸,令人舒服到每個毛孔。咦?那是什麼,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掛在樹上,想快要掉下來似的。令你不由自主的想要把它接住。走近一看,噢!原來是柿子呀!這柿子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吃起來卻十分爽口。

  秋天是豐收的田野。到處是豐收的果實,到處是忙碌的農民。春華秋實,一年的汗水,得到了回報。豐收的田野里,農民伯伯又撒下希望的種子,播下來年的希望。在農家的屋檐下,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家鄉的秋天啊!你太迷人了!我要大聲的為你歌唱,為你獻上一首最美的歌!

  家鄉的秋天啊!我祝福你,我要為你描繪美好的未來,願你的明天更加的美好!

  蒲村中學初一: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