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夏天過去,秋天已經來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家鄉的市場上擺滿了成熟的水果:西瓜、蘋果、梨、葡萄等等,那一個個、一顆顆、一串串飽滿的果實真是讓人越看越愛、垂涎三尺。望着這豐收的景象,人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街道兩旁的柳樹、楊樹的葉子都變黃了,只有楓樹的葉子變化最多:有綠色的、黃色的、紅色的,也有黃中透紅的,媽媽說過幾天就沒有綠色的了,就全是紅的了,那時候是楓樹最美的時候。樹葉隨着秋風的吹過紛紛落下,鋪滿了地面。有的葉子還會隨着微風的吹過慢慢地在空中旋轉,半天才落下。大人們說秋天給人以凄涼的感覺,因為花經過一夏天的爭奇鬥豔就慢慢凋謝了。可我覺得這時的家鄉也很美,花草樹木雖然枯萎了,但它們會在寒冬中期盼着來年的春、夏、秋、冬,繼續生命的輪迴……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收穫。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更愛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