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一個綠草萌芽的季節;

  春天,一個令人舒適的季節;

  在家鄉,有一大片草地,花兒和草兒一家人似的聚在一起。剛走向草地,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彩色的海洋,有草兒的綠,有桃花的紅,還有各種各樣的花兒五顏六色的衣服閃耀着我們的眼睛。慢慢接近草地,腳下猶如踩着厚厚的毛毯一般,如此軟綿,如此舒適,還真讓人有些心疼。走入草地的中央,就彷彿進入了花的世界,桃花被溫暖而柔和的春風拂過,不知不覺的幾朵桃花掉落在了你的手中,如天仙撒花一樣把手裡的桃花灑向空中,此時此刻,你的手上都還留有着這桃花的余香。當你躺在軟綿而舒適的毛毯上時,輕輕的閉上眼,享受花瓣在你肌膚上的每一次撫摸,享受清爽而溫暖的春風拂過你的臉頰。再緩緩的睜開眼,望着碧空如洗的天空使得你的心靈格外的舒暢。

  當然,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怎能少得了蝶兒、鳥兒優美的舞姿和動人的歌聲呢?蝶兒在花叢中穿梭,鳥兒自由的向我們展示着它們的歌聲,這簡直如一幅美不勝收的水墨畫兒。

  家鄉的春天,有濃郁的花香;

  家鄉的春天,又舒適的綠毯;

  家鄉的春天,有溫暖的象徵。

  初一:柳龍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