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春天

  一聲聲清脆悅耳的鳥鳴,一縷縷柔和涼爽的清風閣,一絲絲燦爛溫暖的陽光。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大地,這是個萬物復蘇·春回大地的季節,充滿了對美好的憧憬,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我喜歡,這家鄉的春天。

  家鄉的春天是美麗的。燕子抖動着輕盈的翅膀向著久違的大地飛來;柳兒在河邊對鏡梳妝,芳花吐蕾,千姿百態,嫩草發芽,惹人喜愛,河中的冰被這溫暖感動,用自己凍結着的臉龐舒緩一笑,隨之而來的是潺潺的流水,天空藍的透徹,凈化人的心靈和眼睛,雲彩配合著春天的來臨,不斷地變換這表情,使人們在那冬天寒冷的環境中繃緊的心弦放鬆下來。總而言之,這一切的一切都隨着春的美好釋放出自己最美麗動人的一面,構成了一幅千姿百態的迎春圖。家鄉的春天是恬靜的,它擁有着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家鄉的春天是釋然的,他有着生活的輕鬆和舒暢,家鄉的春天是獨一無二的。

  這就是春天的家鄉。

  初一:不不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