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春天,是眾多作家讚頌的季節。春天,同樣,是我最愛的季節。家鄉的春天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春天來了,一開門,瞧,陽光照在地上,濕漉漉的地面上泛出柔和的金光,微風吹過,給人們帶來清新的氣息。我連忙跑出家門,呼吸這春天的空氣,夥伴們出來了。我們坐在草地上,玩着遊戲。我大聲喊着跑過去,和他們一起追逐嬉戲。 

  剛來到公園就聞到一陣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一叢叢嫩綠的草叢,草叢上鑲點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兒,姿態萬千。看那紅色的花兒,不由得低下了頭,彷彿一個垂頭害羞的小姑娘。那黃色的花在微風中搖擺,像是在向遊客招手。旁邊的小草也抽出嫩芽,一片片碧綠的草地,一走草地上去,就像踏着一張舒適的地毯,若是光着腳踏上去,還有一種毛茸茸的感覺。細細地聽着,還能聽見吱吱,沙沙的響聲,原來是蘇醒的小蟲在唱歌,就像演奏着春天的讚歌。一會兒。來到池塘邊。池塘邊上站着一棵萌發的柳樹,枝條披着風吹入池塘里,彷彿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甩着細長的頭髮。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嘴裡唧唧地叫着,彷彿歡快地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一路上都是一片春天的綠色,使人嚮往。 

  啊!我家鄉的春天是多麼美麗,我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