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能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一次數學考試中,有一道數學題,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可是有一種信念一直在我耳邊響起;不管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怎樣的艱難險阻,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克服它;贏得最後的勝利。 

  對,我一定要做出來。我拿起的卷子認真的讀了起了,算了起來,檢查了起來。一次又一次,唉!怎麼還不對呢?我灰心了,絕望了。可是在我的腦海里有一種聲音,和一張鐵青的臉在看着我;在責備我,在嘲笑我;還說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百折不撓;克服自己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理想。你連這樣一點小困難克服不了。真是經不起挫折。它說的對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經歷風雨怎能彩虹。我再次拿起那張燙手的卷子認真的計算,認真的檢查驗算起來。 

  啊!我終於算出來了。這種興奮又有誰來和我分享,下課聽到同學們在議論拿到題怎麼寫,有的同學說這麼寫有的同學說那麼寫,可是都不對,老師說只有我的對。看到同學投來那羨慕的目光,我是無比的自豪。是一種信念,是一種勇氣,也是一種動力。只要我們堅信我們的信念,一切困難和挫折都會迎刃而解。 

  我相信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