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相信,這個詞,許多人都可以輕易地說出口,但真正做到卻是很難。相信是一種十分巨大的力量,如果我們能夠相信自己,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就像是那小小的星星在閃爍,卻無比地閃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每天總是哭哭啼啼地,每一天都不開心,總是不見東西,或是怕測試的成績差,又或者是被其他同學欺負……但老師總是微笑着激勵我:“加油哦!你一定能行的!”不知不覺,自信的種子就植入了我那小小的內心。沒錯,相信自己吧!一定會讓你看到成功的光芒。 

  相信自己!有一位小男孩,天生就失明了,但他十分喜歡音樂,特別是彈鋼琴,可惜他看不見……後來,他母親幫她把五線譜做成盲文。小男孩沒有放棄過學習鋼琴,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彈奏出美妙的旋律,因此,他準備去學習班裡學習鋼琴。由於他的失明,很多學校都不接納他,可他依然沒有放棄,最後,盲人學園收了他為學生。他一直一直地努力,堅信自己一定能行的,到現在,他已經做到了並超越了自己。其實,在上帝關上你的一扇門時,又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只要你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飛出那扇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有句歌詞唱到——“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在我的內心中,那個“天”就是理想、夢想。天,雖然與海相吻,但總是可望不可即的。相信自己可以實現理想——我總是這樣鼓舞自己的。相信,在這個時候,就是那助我們到達夢想的階梯;就是那海天相連的一線,邁過了就是實現理想;就是那風雨過後的彩虹;就是那失敗過後得到的經驗…… 

  我相信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希望,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我相信我自己!有一個女孩,她十分開朗,非常喜歡上學、和同學一起學習。後來,女孩得了炎症,她不能上學、進行升學考試。但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重返校園,參加畢業考試。女孩不斷努力地進行自學,她將高三下學期的大部分的課程都自學了,還進行了畢業考試。在畢業考試的當天,當她考完了全部的科目時,她已經暈過去了。因為相信,她堅持了半年,最終第一名的成績,升上了一線大學。只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我相信,相信是巨大的力量,相信自己,相信理想,相信明天,相信希望,相信青春……請從現在起,相信自己,對着這個世界大聲地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