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玉樹災區小朋友:

  你好!

  我是山西省原平市的一名小學生,雖然我從未見過你,但我卻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你的生活,我們是同齡人,我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可你卻遭遇了7。1級大地震的災難,你失去了父母,砸斷了雙腿,這對於你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災難,但你也要知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關心着你,所以你不必感到孤獨和悲傷。

  學校組織了“獻愛心,送溫暖”活動,我把準備買書的伍拾元拿了出來,錢雖然不算多,但是它表達了我的一片心意。就算它只能為你重建校園買幾塊磚、幾粒砂子,我也很欣慰。

  我為你寄去了一支筆,我希望你不要灰心,爭取有一天能夠用它描繪出你家鄉的壯麗的山河;我希望你能好好學習,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為你寄去了一件毛衣,它是媽媽一針一線親手為我編織的,穿在身上無比溫暖,我一直沒捨得穿,我想你們那兒晝夜溫差大,你可能比我更需要它。我希望它能為你抵禦嚴寒,驅逐你心中的陰霾。穿上它你一定會覺得溫馨和幸福,就像父母在你身邊一樣。

  我為你寄去了一副拐杖,相信你一定能重新站起來。你是一個多麼剛強的孩子啊!當醫生為你截肢時,你不但沒有掉眼淚,反而還安慰醫生說:“阿姨,您別哭,我不怕疼。”當這一鏡頭出現在電視屏幕上時我哭了,全國人民都哭了。我的朋友啊,災難奪走了你的雙腿,卻奪不走你迎戰困難的勇氣,上帝又賜予了你折不斷的翅膀,你將會飛得更高更遠,你會的,朋友!

  讓我握着你的手,幫你站起來!

  讓我握着你的手,和你一起重建家園!

  讓我握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唱歌跳舞!

  寒冬終將過去,春天即將來臨。災難無情人有情,讓我握着你的手,擺脫黑暗,走向光明!

  祝你早日康復!

  山西原平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冀喻曉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