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我的夢是五彩的,即使沒有波瀾壯闊,也是美麗的。

  我相信,我的路並不是寬闊大道,人生總要經歷風雨,就像花也會有枯萎的一天。但在這並不平坦的路上,我才學會了什麼是友情,什麼要珍惜,也就是在這並不平坦的大道上,我才會變得堅強。

  我相信,夢總會有實現的一天。即使,受再多的挫折,夢想是不會飄逝。擁有夢想就是擁有了整片天空。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用微笑去化解一切的煩惱。

  老師曾經告訴我們:要相信自己。

  是的我相信,我的生活是五彩的。我再用我的畫筆去描繪更多的色彩,更多的風景。一路走,一路看,風景就在身邊。即使你有再多的煩惱,說一句:“相信自己!“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知道有許多苦難在我的周圍,但你可以去幫助他們,用自己的能力,這樣也許會快樂一些。

  我相信落葉也有他的生命,在樹根下,默默的奉獻。

  我相信冬天是美好的,因為冬天的純潔,就是春天的蓬勃!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