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花開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花開的聲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花是大地的女兒,花是動人的少女,花是傳遞愛心的天使。有人說:“花開無聲。”我卻說:“花開有聲。”

  那是一個陰雨天,我拿着那張滿是大紅叉的卷,無比惆悵的望了望窗外。突然,我的眼角瞥到了窗台上的那盆花:那是一盆弔蘭,葉子已由綠變黃,無力的在花盆裡耷拉着,但那葉子上卻還托着一個小小的花苞,我看了才想起已經一個月都沒給它澆水了,趕緊給它澆足了水。但我卻突然有了一種念頭,促使着我去學習。呀!那花苞不正象徵著希望嗎?無論自身條件怎樣,只要有了希望就一定會成功。我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那枝葉也在一天天的變綠,可是那花苞就是不開。

  又是一個陰雨天,我拿着滿分的卷子望向窗檯,望向那曾給予過我希望的地方。啊!花開了,那朵小花呈乳白色,花蕊是黃色的,花瓣彎曲成了一個完美的弧度,整個花都沐浴在了陽光下。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那裡包含着根的汗水、莖的疏導、葉的保護和花的綻放!

  初一:張楚楚

您正在瀏覽: 傾聽花開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