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陪我聽花開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陪我聽花開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因曾經發生而笑。”是的,老李,我擦乾了眼淚,微笑着打開我們的回憶。 

  記得初一,你組織我們來了一場“時裝秀”,讓我打頭陣第一個上場,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對自己有了信心。無論是在今後的學習上或生活態度上,我始終都能感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支持着我,催我前進。 

  轉眼間,初二了。 

  你帶領我們一起開主題班會,在學校搞得轟轟烈烈的,當然,我們收穫的也不止這些,因為你讓一個原本就優秀的集體有了更強的凝聚力。你時常在下午自習的時候與我們分享一些你的感悟和經驗。 

  最後,我們終於初三了。 

  現在仍記得最後一次補課時的情景:你通知課補完了,全班人長吁了一聲,很高興終於放假了,而你卻低聲說:“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就越少了嗎?”我坐在第一排,當時就哭了,是啊,我們就要分別了。 

  初三的時光似乎過得更快,當牆上的計時器顯示的天數越來越少,教室里的空氣越來越悶時,總會不經意間想起我們的畢業歌,那些花兒們綻放時的歌聲,美得無法形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那些花兒已不再,那段閃亮的歲月只會更加耀眼,親愛的老李,又是一年春好處,誰又會陪我聽花開的聲音呢?

您正在瀏覽: 誰陪我聽花開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陪我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