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應該是那廣闊無垠的天空,任我自由的飛翔;未來,應該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憑我無拘無束的暢遊。未來,應該是那廣闊的大地,讓我自在的奔跑。

  未來,似乎離我很遙遠,因為我現在還小,未來的事要等我長大以後再說呢。但它似乎又近在咫尺,因為我的未來就是我的明天。我對未來有着無限的憧憬……

  坐在教室里學習的我,非常欽佩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他們無所保留的將知識教給學生,傾注全部的心血培育祖國的花朵。所以我希望成為一名語文老師。不僅僅是因為我喜歡語文,也因為老師就如紅燭一般——犧牲自己,卻照亮了別人。特別是我聽到最美教師張麗莉的事迹以後,她能在那樣危險的情況下捨己為人,她的精神使我感動。這也使我成為一名老師的決心更加堅定。我要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無言的默默付出,照亮祖國的希望的未來,同時,也照亮祖國的未來。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會是一個夢,它會充滿一片光明。我會為此努力,為此付出,為此奮鬥……

  浙江杭州拱墅區莫干山路小學北站小區六年級:趙晨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