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隨着希望在動!”剛剛考完試,緊張的心情也鬆弛下來,和一個朋友鬧掰了,聽着舊時的歌曲,我慢慢放鬆。 

  就算和朋友鬧掰了又怎麼樣?我可以不理她,我可以找別的朋友,我可以將兩年的時間沖淡! 

  我不需要誰,不用為誰改變,不會被誰利用!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智慧,我有我的努力,我有我的特點,我只要自己的信任,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不需要別人的虛情假意!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不是夢!我只要過自己的生活,我只要為自己努力,我不要取悅他人,我只用要我自己開心,不是我自私,而是我讀懂了社會,讀懂了別人。 

  未來才是我最重要的,我想未來我能讓自己富裕,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讓我愛的人和我過好日子——讓媽媽為我感到自豪!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體會生命中我經歷的所有風雨,坎坷,我會用心去面對,跌倒了,爬起來;難受了,仍前行;落淚了,擦乾它!我會去體會每一分擁有,不管是傷痛還是喜悅我都珍惜,因為那是為我人生以後的閱歷打下堅實基礎的開端。 

  我不怨恨任何人,只感謝他們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他們讓我的思想更加成熟!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隨着希望在動! 

  我的夢,我的希望,我追逐! 

  我為自己加油,沒有誰的孤單的日子,我獨立面對,得到的會是更多的體驗,更多的收穫,我的心也許時而會因我丟失的那份純真,那份美好而傷心,但是,在那同時,我想它會慶祝自己的成長。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隨着希望在動,隨着希望在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