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鮮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處處有歡聲笑語,處處有人間真情。無論是上課還是下課,運動場上總是生機勃勃。

  那天,烈日毫不吝嗇地把陽光放射出來,把大地烘烤得熱的,第三節活動課,同學都被陽光壓迫着,即使是我最喜歡的藍球,也不能把我吸引出去,於是,我和幾個同學,在課室里聊天。

  沒過多久,蕭蕭氣喘吁吁地跑回來,我們都急着問她發生什麼事情,她便告訴我們,她在植物園發現了一隻小貓,它大概沒有主人,在話叢里不斷發出嬌嫩的“喵喵”聲。我和同桌小雨聽到,后,忙跟蕭蕭到植物園裡看看,剛到步,就聽到一陣清脆的貓咪叫聲,我們急步走過去,隱隱約約看見一隻白色的小貓早草叢裡走來走去。圍觀的人很多,可是,似乎沒有一個人有打算把它收養了。於是,我們想盡了一切辦法要把它捉出來,可能是人多的關係吧,小貓一直不肯出來。我們終於有了點放棄的念頭,就在這時,小貓自己爬了出來(可能是被我們的愛心打動了吧),剛伸手想把它捉住,它又爬入了草叢,圍觀的人越來越少,小貓也終於有了點出來的念頭,蕭蕭一直在辦貓叫,她叫一聲,它應一聲,好像能聽懂蕭蕭的話。一會兒,小貓爬到草叢的圍欄邊,東張西望的,趁它不注意,小雨猛的伸手一捉,哈哈!終於捉住了。它只有一個手掌般大小,身上還有一塊棕色似心形狀的花紋,可愛極了。

  天助我也,剛放學,我們一個勁兒跑到到自行車停放處,拿了車子就往外跑,小貓咪的好奇心也不少,一直把頭往外伸,可真擔心它會從自行車上摔下來,在回家的路上,小貓不是眼睜睜的看着我,就是東張西望的。好不容易會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幫它洗個熱水澡,洗了個澡,整個身子都亮了起來,直舔我的手,大概是感謝我吧……

  校園處處新鮮事,每一秒,都會讓人有無限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