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青春插上創新的翅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插上創新的翅膀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無人喝彩的人生,就似沒有花香的小徑。沒有翅膀的青春,就似沒有花團景簇的春天。 

青春是最美麗的花朵,青春是最動人的詩行; 青春是一張永不褪色的彩照,青春是遠行者的那色彩斑瀾起點;青春是陽光燦爛的日子,青春是明亮廣闊的天空;青春是歡快的腳步,青春是翻飛的小鳥。 

朋友,當我們正處在青春的美好時光中時,和多無數詩人、作家一樣,我們曾經多少次地讚美青春,祝福青春, 珍愛青春。我們像所有擁有青春的人們一樣,放飛着我們的理想, 放飛着我們的希望,放飛着我們的憧憬,把所有的美麗與光環,都親手交給青春保管。而且,我不只一次地設想,青春不能虛度,要抓住青春,留住青春,千方百計讓青春在我們的身上和心靈永駐。 

今天,我要對大家說:為青春插上創新的翅膀吧, 讓我們的青春在創造的快樂中度過。 

青春作為人生的黃金段落,它為我們提供了太多的話題。可是我認為,創新就是檢驗着青春的真正彈性,讓我們更真切地感受到青春的生命硬度和韌性的標尺。青春意義的最大值,不是以青春本身的亮度作為砝碼來度量的,而是在對創新的追求當中求得的。 

創新之於青春,就像那無邊無際的夜裡,點亮一盞刺破黑暗的明燈。那千萬盞明燈的光芒匯聚在一起,就能成就一個光明的世界。創新之於青春,就像那廣袤的大地上奔騰的河流,千萬條河流匯聚在一起,就會形成蔚藍的海洋。 

人生的青春並非就是一帆風順的裝飾。而唯有選擇創新,才會賦予青春真正的含義。 

面對享樂的寒流,創新就是青春面前熊熊的篝火。面對庸俗的暗夜,創新就是青春的撥雲見日的陽光。面對沒有追求沒有信念的迷茫,創新就是青春的快樂和幸福,就是青春人生的最大理想。 

冰尋覆蓋的時候,我們需要創造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火,溫暖我們的青春身體;暗夜無邊的時候,我們需要領悟星光的意義,點化我們青春的迷茫;前途茫茫的時候,我們需要開啟創造的心智,尋到到真正屬於青春的人生航標! 

四季輪迴,青春並非是永駐的綠葉。讓創新的心靈溶入我們的青春靈魂吧,讓它像一位美麗的天使,在我們每座青春的高樓里居住、舞蹈,展現出世間最美麗的身姿。 

時光如梭, 生命並非是永遠飽滿。讓創新的翅膀,插進青春嚮往飛翔的身體,永遠在事業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讓創新照亮我們青春的行程吧。沒有創新,青春就沒有了活力,世界就沒有了動力,昨天走到明天就會迷失方向。讓我們在靜夜裡,憑藉創新的勇氣,思考青春明天的去路;讓我們在晨光里,憑藉創新的勇氣,打點青春今天的行囊。讓我們通過創新,過濾青春繁雜的生活,折射出青春生命的五光十色的絢麗。 

讓創新樹直我們青春脊背的吧。樹木不直,將無以成棟樑,脊樑不硬,將不能頂天立地。讓我們在風雨中,憑藉創新的力量,舒展我們青春的蔥蘢和嚮往;讓我們在烈日下,憑藉創新的力量,挺拔出青春之根的遒勁和深情。讓們憑藉創新的力量,正直出青春的脊樑,讓我們的身體里,絲毫不存有那種為人們所鄙視的攀附,從而顯現青春出高大和堅強。 

讓創新堅定我們青春的自信吧。從創新的土地里生長出來青春自信,是一面火紅的青春的旗幟。旗幟永不倒,生命永不敗。讓我們在驚濤巨浪中,展示出青春凌波仙子般的飄逸和從容;讓我們在火光霹靂中,映現青春巨人般的無畏與高大。只要在創新着,我們青春的血液便是不滅的熊熊火焰;只要在創新着,我們青春的骨骼便會成為承載千鈞的摯天柱;只要在創新着,旅途千山萬水,擁有青春的我們才能大步逐日,肩扛宇宙。 

讓創新溫暖我們青春的生命吧。創新是我們生命和靈魂棲息的小床。創新不在,生命和和靈魂便永遠不能安寢。創新讓每一個如風一樣輕的生命,增加了青春尊嚴和重量。創新讓我們的生命,在清風中映照出青春不凡與平庸,甚至讓我們美麗的青春人性,得如幽蘭一般升華。我們的生命所負載的心胸,因為創新而變得寬如大海,我們的視野,因為創新而泊滿天藍雲白水清,我們所面臨的千溝萬壑,因為創新,而變得如履平地。 

擁有了創新,我們無須感慨青春的流逝,無須留戀生命表面的虛妄,無須埋怨生命暫時的貧瘠,更不用做一去些無邊地際、不勞而獲的夢想。我們正處在創新的時代,所有的美好,都根植在人們創新的追求之上。 

創新讓我們的青春得到永恆。 

讓我們高唱着《青春萬歲》的歌謠,點燃創新的火把,插上創新的翅膀,在美麗的天空上永遠高高飛翔。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插上創新的翅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插上創新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