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書迷,特別喜歡讀童話故事、科學故事和探險故事。這些書只要拿到手裡,必須一口氣看完不可。每個周末,因看書而耽誤吃飯,熬夜被媽媽“批鬥”的事又發生。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迷戀書。

  都市的感覺真好。想什麼呢?先回到家裡!就是這樣。我可以那一堆零食放在桌上,一邊吃,一邊看,還可以躺在床上,一邊懶,一邊看。我在書的“家”里,特自在,特溫暖。

  上個星期,我用零花錢買了一本《夏洛的網》。拿到術后,那叫一個愛不釋手啊。為了能夠痛痛快快的在書的‘家‘里我上一個下午,星期六我用最快的速度——一上午寫完了作業,然後拿起《夏洛的網》,倒在床上讀了起來。

  夏洛這個名字真好聽,它是一隻大蜘蛛,又善良又聰明;書里還有一直非常可愛的小豬,他叫威伯。威伯傻乎乎的,光知道吃,吃得圓圓胖胖,主任準備殺掉他。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聽到媽媽催我吃飯。可那是,書中精彩的故事大餐,我才品嘗到了一半,怎麼可能離開呢?於是我就隨便應付了幾句媽媽三催四請仍不見我出門,就進來看個究竟。見我還在看書,她一把奪走書,說:“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你玩信兒還這麼重,怎麼能考好?這書先放我這兒,考完再給你!”看看書被媽媽鎖進柜子里,我就像被判了“有期徒刑”心好涼啊。

  現在已經是最後一場語文考試了。時刻忍受着“離家’之苦的我,終於要“回家”了。此時,我是多麽渴望鑽進書中,盡情地“玩耍”啊,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在書里享受“家”的溫暖和快樂。

  “叮……”交卷了,我興奮的跳起來,呵呵,我要回家了!

  初一:夢碎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