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選舉 標籤:選舉作文

在星期三的早上,發生了一場令我難忘的事。  

  星期三早晨,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事情,再過幾分鐘后要選舉投票三好學生,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便非常高興,高興地差點一蹦三尺高。但是誰又有十足的把握呢?在這個危機時刻,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拉票。我趕快動員所有男生,想要他們投我,但是很多同學都不信我,都選了自己心中最好的一個,只有我的好朋友才願意投我。我想:現在只有那寶貴的幾票,那怎麼能夠呢?我便開始向動員女生,但是討論的時間很短,一會就過去了,我只好懷着一點點希望看看還有沒有哪一個同學準備投我。  

  投票開始了,其他同學都把自己心中最好的一個寫到了紙上,交了上去,而我在想:到底寫誰好呢?由於時間關係,我很快決定在紙上寫上了我的名字,交了上去。寫完票后,老師又請了兩位同學統計票數。第一票暢悅,第二票暢悅,第三票暢悅,第四票王立遠……最後暢悅有22票,王立遠有20票,而我只有四票,看着這樣的結果,我心想:暢悅,王立遠的票怎麼那麼多,難道我的學習成績沒有他們好嗎?但是我只想到了這一點,王立遠和暢悅的德體都比我好,所以他們才選上了三好學生。  

  回家后,我反省了很久,我的有些方面的確沒有他們好。但是,下一次,我一定要超過你們,做一個每個方面都很好的三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選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