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表妹,她叫丘欣然,已經兩歲了。她長得很可愛:短短的頭髮下,有一張白凈的鵝蛋臉,臉上有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嘴巴小小的,看起來十分文靜的樣子。你可別看她小小年紀和安靜外表,凶起來可是會讓你發抖哦。

  有一次,小表妹在我家玩釣魚遊戲,剛好,媽媽說帶我們到“客家村酒家”吃飯。我當然高興了,可小表妹只顧玩她的遊戲,全當沒聽見。總不能把她丟在這不管吧!我便叫她別玩了,要吃好東西了,還試圖搶走她的魚竿。誰想,她不吃這一套,用魚竿打我的頭,還差點把大舅媽打到了。“我還是溜吧”心裡剛產生這個念頭,她就咬了我一口,並且放聲大哭。搞得大家都以為我打了她呢!

  還有一次,我去了舅媽家,有許多好吃的菜。小表妹一見就爬上桌子夾。舅媽不讓,打了她的手,她竟然指着舅媽大吼。又把菜打翻在地,大哭。舅媽沒辦法,又只好“乖乖”,“乖乖”的叫。

  我不知道小表妹為什麼這麼凶,難道就因為她是屬虎的嗎?我看舅舅、舅媽的責任多一點。

  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