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舉“家庭委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舉“家庭委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了題目,肯定會充滿疑問,什麼是家庭委員呢?現在,我告訴你吧,家庭委員就是我們家的發號人的職務。在家,大家都得聽家庭委員的職務,他說東,你就絕不能往西,否則,你這月的零用錢可會空的見底呀!

  這不,我們家正在舉行一月一度的家庭選舉。寒假嘛,表哥表姐們可不來湊熱鬧嗎?雖然只有七個人,但當時的氣氛可是十分熱烈,接着,一場唇槍舌戰開始了。

  只見第一候選人:老爸出場了。他的左手緊緊的握着演講稿,意氣風發,漫步走向員講台,先向大家鞠了一躬,然後開始了他的演講:“……我相信,我能為大家創建一個綠色家園!……”“慢着,老爸,你去年不也是這麽說的,可你買來的花現在可是全都死翹翹了,無一死裡逃生,你讓我怎麼相信你說的話呢?還有,你那演講稿是去年的吧,聽着咋那麼耳熟呢?”面對爸爸的演講,我一口氣把我的疑問全都提了出來,哎,害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咦!老爸呢?”抬起頭,看着台上空無一人,便向表姐發出了疑問。

  “喏!被你說的不好意思了,灰溜溜的走下去了!”

  現在,第二候選人上台了。媽媽今天可真是容顏煥發呀!一身自然的走上台,向大家揮揮手,開始了演講。可台下的觀眾頓時都變成了程咬金,一個勁地向老媽子開炮:“請問您覺得獎懲法該怎麼執行?”“先要查清楚,然後再按犯了多大的錯或做了多大的事來進行獎懲。”……哎,姜還是老的辣,不管我們提出了多難的問題,媽媽依然能對號入坐,真是佩服呀!不用說,這月的家庭委員非老媽莫屬。

  經過一番口腔舌戰,媽媽終於不負眾望,當上了家庭委員。我似乎也明白了:只要經過一番努力,積累多一些知識,做好了充分準備,你還可能離勝利太遠嗎?

  學藝中學初一:曾琦

您正在瀏覽: 選舉“家庭委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舉“家庭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