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舉前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舉前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日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竟悶悶不樂,“怎麼又要改選中小隊長了”,我皺了皺眉頭,暗自忖度着,眼裡似乎閃過一絲無奈。

  就在那天早上,老師宣布了這件事,並讓我們下周一前交競選稿,我當時就有了一絲緊張感,但一時間也不放心上。再看看別的同學,表情也都很輕鬆,也有一些似乎漠不關心的樣子,我的心裡更加摸不着底了。

  那個雙休日,我便一直琢磨着是否要競選,但我腦子出現的第一反應是:那是必須的,既然我一直是班長,又怎能放棄?但我又想到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競選班長嗎?萬一落選了怎麼辦?是不是同時競選別的?這是我才發現,原來我已對“班長”這個職位很在乎了。我也不是懷疑我的能力和人緣,而是從各方面都感到有一股新勢力正在崛起,我便感到忐忑不安。但我再三忖度,我毅然決然的決定競選班長,因為我對“群眾根基”這一塊有很大把握。

  時間一晃就到了周一,不出我所料,那股“新勢力”也要競選班長,雖然我更緊張了,但我堅信我能贏。

  到了班會課,老師讓我們交競選稿,那時,我偷瞄了一眼小雨——那股強勁的“勢力”,她面無表情,似乎故作鎮定,再看其他同學,我似乎看到了幾個同學在給我打手勢。交稿的人不多,十個不到,我們輪番上去讀。我是第一個,讀完后,班裡響起了振聾發聵的掌聲,我心裡更有底了。小雨上台了,她讀着讀着,竟讀到了“班規”二字,同時,台下一片騷動,小吟也轉過頭對我說:“你完了,她提到了‘改變班規’。”那個一直為我加油的小倩也嘆了口氣。我心裡的小兔子又開始亂跳了。

  開始填選票了,我似乎感到很多人都在盯着我看,我心裡又一次無底了。終於,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到了,前兩票是小雨的,我有點絕望,但之後的15票中我竟拿了13票,最終15票又一次當選了班長。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久懸的心也終於放下了,許多人也在為我高興,再看了小雨一眼,她還是沒有什麼表情。但我想:她一直是我最大的勁敵!

  這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竟還是悶悶不樂,雖然已不緊張了,但我想:這次又當選了,那下次,下下次呢……

  初一:吳子傑

您正在瀏覽: 選舉前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舉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