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姐姐。

  她個子中等,有一頭烏黑的秀髮,長到腰間,有時紮起馬尾,有時批在肩上。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眼角有一顆痣,顯得她很妖嬈。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櫻桃似點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 她很喜歡黑色和白色,衣服大多數都是黑白配的。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舉行一個生日派對,可是媽媽給我的50塊根本不夠用。我一整天愁眉苦臉的。姐姐看見了說:“你怎麼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看上去好像不開心的樣子。”我嘆了口氣說:“唉,我想舉行一個生日派對,還邀請了同學,可是媽媽給我的50塊根本不夠用。”姐姐笑了笑說:“原來你在為這件事苦惱啊!那好辦,我們一起去準備聚會用的東西,所有的費用我出,就當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我感激的看了姐姐。姐姐說:“快走吧,快要到時間了。”我笑着說:“嗯,走吧。”

  我的生日派對開始了,到來的人的拿着禮物。我12歲了,12根蠟燭,朋友們都在為我唱生日歌,我感動地淚流了下來。姐姐說:“今天你可是壽星,不要哭哭啼啼的,開心點。”我擦去眼淚,吹滅了蠟燭,去場響起一片掌聲……

  12歲生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有個疼愛我的姐姐,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