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辛苦地寫着老媽剛買的試卷,卷子上的題像天上的星,密密麻麻的排列着,怎麼做也做不完。

  哎。這已經是我第N次嘆氣了。

  許久。我舒了一口氣,終於做完了。

  此刻,已經七點了,該吃飯了。太好了,吃完飯我就可以休息了。我狼吞虎咽的扒着米飯。

  我聽見老媽不死心的說:“澳棣,趕快吃飯,吃晚飯,有個語文測驗。”

  “啊?!”有沒有搞錯!我叫苦連天啊,心裡不住的翻着白眼。怎麼還有啊,哎!

  結果,我只扒了幾口米飯,就開始奮鬥了。秒針滴滴答答的轉着,響着。我輕皺眉頭,好吵。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按了按發酸的手指,測驗完了。

  又被爸爸叫了過去。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苦?呵!還不是考試下降了三個名次,我就變得這麼苦。幾乎是每天苦戰到深夜,第二天頂着個熊貓眼去上學。

  “澳棣,過來把這幾道題昨晚。”老爸的臉上沒有一絲波瀾。

  “哦。”我心不在焉的答應着,漫不經心的走過去,顯得那麼無精打采,那樣子簡直跟打敗仗的公雞有的比。

  我接過老爸手裡題,心裡鄙視着老爸。一看,嚇了一大跳。幾、幾頁?這哪裡十幾道題!我覺得我肯定看錯了,我揉了揉黑眼圈的雙眼。是真的,十五頁!又要熬到深夜了。

  老爸一直在旁邊看着我做,因為我掌握的還算不錯,所以沒遇到什麼難題,苦戰了將近一個小時,把試題遞給老爸。老爸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我轉身要去睡覺,連招呼都沒跟老爸打。

  “澳棣!”老爸又叫住我。

  我皮笑肉不笑的轉身,“還有什麼事兒?”

  “再寫篇作文,《放學后的快樂時光》。”

  我接過作文紙,一下子就愣住了。

  寫上題目,我迷茫了,我該怎麼往下寫呢?

  山東濱州無棣縣埕口中學初一:杜澳棣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