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空機穿越時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機穿越時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的閣樓上有很多破爛東西,但誰也沒想到那個破爛的音樂盒竟然是一個小小的時空機!

  我們家的小狗以為是飯盆,就把頭伸進去看看,不小心摔了一跤,跌了進去。

  它進入這個世界的時候,眼前的一切讓它大吃一驚,這裡的貓、狗啊……等都是站着的,一舉一動都是人的樣子。一個人走過來問小狗:“你好!你是第10000位進來的人,歡迎你!”小狗驚訝地問:“你怎麼能跟我對話?難道你會狗語?”“呵呵,我們這個時空,動物與人之間都能講話,現在是2050年。”“2050年?我不是在做夢吧,我穿越了!”

  現在的2011年的我正在找小狗(拉克)呢!誰曉得他已經穿越到了2050年。

  我突然想起來,閣樓上還有一個時空機呢!我趕緊跑上閣樓,打開音樂盒,並念咒語:庫里庫里薩莫斯!我也穿越到了2050年,我一到那裡就找小狗,這個時空是混亂的,不是真的。終於,我在一個垃圾箱旁找到了拉克,並把它抱起來,並念起回去咒語:薩利庫里薩庫斯!一轉眼,又回到了2011年。

  我家的小狗就是頑皮,差點就留在那個混亂的空間了,幸好時間沒到!

  浙江省桐鄉市崇福鎮崇德小學——東園校區四年級:405沈哲倫

您正在瀏覽: 時空機穿越時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機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