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他自己的夢想,那他將會是一無所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一名教師,就學生願博的知識。有的人還想當一名警察,因為他們可以抓小偷,也能讓城市變得和諧,不讓那些雜色玷污,讓人們過上美好的生活。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人們做出貢獻。有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一個男孩,在馬路邊,他衣衫襤褸,而且沒有了雙手,甚至連其中的一隻腳都沒有了,只剩下另一隻腳。而他卻堅持用另一隻腳寫字。這讓我想出了一個好點子,我要製造個寫字機器。只要用大腦想,就可以寫出自己要寫的字。這樣的話他就不用腳寫字了,而用大腦寫字了。就是因為這件事,我才有了當科學家的夢想。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會發明一種可以凈化任何東西的,一種機器,它可以凈化垃圾,而且很迅速,只要垃圾從那個,通口一過去,就立馬變成了很乾凈的東西。他還可以凈化空氣,只要把他放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地方,他就會很快地凈化空氣,空氣馬上就變成清新的了,這樣人們就不會呼吸有灰塵的空氣了。他還可以凈化土地只要把它埋在土地里,只要一夜之間,這塊土地就變成很乾凈的了,這樣花草樹木也不會因為土地里有垃圾而枯死了。他還可以凈化污水,只要污水從通口一通過,就立馬變成乾淨的水了,這樣河裡的魚兒在也不會被迫喝髒水了。我的種種發明都是為了人們生活不受污染,讓生活更方便更美好。我相信,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實現他自己的願望。只要他努力,沒有什麼願望不可以被實現。讓我們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吧!

  六年級:龔瑜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