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若隱若現的房屋,看着遠處信號燈還閃爍着迷離的燈光,你是否想高聲吶喊:我有夢想,有美麗的夢想?這是發自內心的吶喊,這是發自內心的心聲,這是發自內心的激情!

       自從看了《我的中國夢》,對於我,就是一個詞:震憾!原來在每個成功人的背後,都有着一個個故事,在每一個成功中,都有着一串串錯誤,如果沒有汗水和眼淚,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沒有堅持不懈的毅力,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   

       馬雲叔叔就是通過一次次失敗,受過一次次挫折后重新站起來,一步一個腳印,朝着自己的夢想繼續往前走,才有了現在的各大互聯網,如阿里巴巴網站、陶寶網等,方便現在老百姓的生活,不用出門,在家動動鼠標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李連杰叔叔他10歲時家境平窮,夢想自己能獲得武術冠軍,經過不懈的努力,他成功了,之後他在一本電影《少林寺》中扮演男主角,出色的武術表演使得他一下子成名。有一位外國總統想請他做保鏢,李連杰對總統說:我不會保護你一人,但我會保護13億中國人民!多麼堅定的語氣!得知汶川地震后,學生無處上學,他捐贈了1億元建學校。有了夢想,有了他對夢想堅持不懈的努力,他的夢想一一實現了。

       我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宇航員,看着似真似幻的宇宙,看着無邊無際的銀河,看着星輝一閃一閃的亮着,彷彿來到了另一個空間,是多麼的美,美得不能用語言來形容,我會站在月球上高呼:我們中國是最棒的!

       我們每個人都有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樣,迷失了方向,夢想就像一個指南針,指引你前進的方向,夢想就像遠方的一座燈塔,閃爍着迷離的燈光,照亮你前進的道路,並通過自己刻苦的練習,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來完成自己美麗又快樂的夢……

所以,我要多讀書,增加自己的學問,讓知識的大門永遠像我敞開;讓知識的營養灌輸進大腦;讓知識充補我五彩斑斕的童年!從點點滴滴做起,從小事做起。

最後,我還想大聲地吶喊一聲:啊!夢,我的——中國夢!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像一隻和平鴿,飛過綠茵茵的草原,飛過波瀾壯闊的大海,飛過水平如鏡的西湖,最終飛向藍天,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