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心靈烙上感恩之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烙上感恩之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給予過我愛的人:

  你們好!

  如果生活是一條船,那麼感恩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槳;如果生活是一棵樹,那麼感恩之心則是支撐樹的樹桿;如果生活是一片海,那麼感思之心則是海中的朵朵浪花。

  這個世界上,我的生命是父母賜予的。他們整天為我的衣食住行操勞着,教我學語,走路,做人等等,為我付出着點點滴滴,他們甚至用生命與鮮血呵護着我的一生,而不圖任何回報,讓我在愛的漩渦中幸福長大。我感謝我的父母。

  老師的啟蒙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我的知識是他們傳輸的,又是他們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在人生的旅途上不怕挫折,勇敢的面對失敗。一天天、一年年,我們在校園裡快樂的成長,從幼稚孩童到青春飛揚,把我們培養成一個個有用的人才。我感謝我的老師們。

  大自然中的風、雨、空氣,對我們也是同等重要。一場春雨過後,花草樹木,都生機勃勃。我獨自漫步在郊外,呼吸着雨後的新鮮空氣,看着小溪向東流去,聽着鳥兒嘰嘰喳喳的聲音,我沉浸在這大自然中,用心聆聽着大自然帶給我們這美妙的聲音。

  有一首歌唱的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已;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是啊,農民伯伯撒下一粒粒種子,而回報他的是一朵朵嬌艷的花兒和一顆顆茁壯的果實。天下萬物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有一句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那麼父母老師對我們的恩情,又豈是“滴水”這麼簡單呢?我們要用一輩子去感謝他們的教養之恩。

  其實感恩並不難,一句句溫暖的話語,一個個親切的眼神,一彎彎淡淡的微笑,都充滿着感恩之心。人的一生是一次艱苦的旅行,崎嶇坎坷,然而我們遇見了命運的恩人,是他們讓我的人生變的多彩。學會感恩,讓感恩的心飛出萬里長河,用感恩的心溫暖整個世界。

  此致

  敬禮

  一個學會感恩的小學生

  甘肅平涼涇川縣中街小學六年級:胡錦華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烙上感恩之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烙上感恩之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