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捉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捉老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的回憶是美好的,每次回憶往事,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每天吃過晚飯後就和七八個小夥伴在村子里玩貓捉老鼠。衝刺的感受讓我現在還回味無窮。 

  吃過晚飯,我們就在其中一個夥伴家集合。然後遊戲開始了,拼出兩隻貓,其餘的全部是老鼠。那次我是老鼠,開始有一分鐘的時間逃走,逃遠了,就要準備回老窩了,我們村路很多,由於有牆阻擋,看不出其他路有沒有人,再加上月色朦朧。每到一個路口就膽戰心驚,有時運氣好,回老窩德魯上一直貓也沒有遇到。遇到貓就是一次衝刺,向老窩狂奔,月色朦朧在這空氣中,淡黑的起伏的房屋,彷彿是踴躍的鐵的獸脊似的向後飛奔,風吹向我的臉,我的耳朵捕捉到了風的聲音,我在和風賽跑,我想。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安全沖回老窩時,汗流淌在我背上,我還沒從那一瞬間衝刺中回過神來。氣喘吁吁地我就有一絲興奮,一絲成就感。我討厭被抓住,因為被抓住了就只能坐在那裡等別人來救,天正熱,蚊子就興奮了,坐在那裡還要躲蚊子。救人是最危險的,一不小心就會被抓。有時老鼠怕回來被抓,還會躲進自己在村裡找到的秘密基地。記得有一次,一大堆人躲在秘密基地里,竟等了半個鐘頭,出來的時候,竟然一隻貓也沒了,他們找不到竟然回家了。當老鼠是心驚膽戰和有趣的。而貓呢?也有獨特的感受。當貓是光明正大的,直接出去抓人。有些貓跑得慢,會在一個地方守株待兔,當老鼠走過來時,越來越近,貓突然用全力跑出來,這個命中率是很高的,這也是老鼠心驚膽戰的原因。一次又一次美好的經歷。沒想到天天玩貓捉老鼠竟讓我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穫,每一次我都市用盡全力跑,使我的速度慢慢提高,原本跑得不快的我竟然在三年級運動會八百米跑獲得了第一名。 

  我愛貓捉老鼠,他是我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貓捉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