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上五年級臨畢業的時候,同學們都忙忙碌碌的添同學錄,就是為了留個紀念吧,我們班為著這個同學錄,下課搞的教室里根本不像學習的地方,簡直比垃圾池還要髒亂,弄的我們上課不集中,一心想把同學錄搞完。

  添同學錄的好處就是為了留下一個好印象,記住同學們,有個聯繫方式,這個很簡單啊,讓我說,不用搞得這麼複雜,雖說我的花10元買了一個,但是,自己的心裡也不好受,這麼貴去買一個,這可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掙的錢啊。因為當時我也有個好奇心,也是為了向他們一樣,有個聯繫方式,可我父母卻覺得,自己做個不就好了,既不用花錢,還很方便,不麻煩,不就是留下個姓名、QQ、電話、博客……

  聽了他們的話我覺得也是,不用花這麼多的錢去買。

  這一冊冊同學錄,也有的給我們帶來好處與煩惱啊!

  陳毅中學初一:贊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