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變天鵝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天鵝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紫兒拜別後,又一陣紫風,夢兒回到了人間,路上夢兒看見了一個全身黑色的人,夢兒一驚,他肯定是黑暗之國的人,夢兒拿出紫兒給的寶劍,準備與他決鬥一場,那個黑人大笑道:“尊敬的公主,我終於找到你了,你的死期到了,快快受死吧,哈哈哈。”夢兒沒見過這樣的場面,她嚇呆了,這時,她拿起寶劍,鎮定了一會說:“我夢兒不怕你,正義的力量會戰勝邪惡的,來吧。”“什麼是正義,贏了就是正義。”黑人說。正當這時,一個人突然來到,夢兒看見他,馬上被他迷住了,大而有神的眼睛,瀟洒的面龐,他拿出寶劍,把那個黑人打跑了,他恭敬的走到夢兒面前:“你好,美麗的女孩,我的名字是李瑞,敢問姑娘芳名?”夢兒陶醉着,過了一會才說:“我叫夢兒。今天謝謝你,啊,你受傷了,去我家吧。”“那太麻煩了,不用,不用。”“那有什麼關係,你是我了我受傷的。”“好吧。” 

  回家后,夢兒向父母介紹了李瑞的來歷,當夢兒的父母聽到是李瑞救了自己的孩子時,十分感激,忙留李瑞在這休息,李瑞沒辦法,同意了。 

  晚上,夜深人靜是,李瑞出來了,那個黑人竟然也出現了,黑人說:“公子,你的戲演的真好啊,那個女孩已經相信你了,我們快行動吧。”“不急,不急,現在不行,父親讓我接近她,是為了我們統治全球。”“好吧” 

  李瑞雖這樣說,其實他的心裡已經喜歡上了聰明,善良的夢兒,可他到底該怎麼辦呢,是為了夢兒,還應該為了自己的父親。他該怎麼辦,夢兒的生命會受到威脅嗎?他們是否能在一起呢(欲只下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天鵝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天鵝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