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之老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之老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小學將近一年了,我總是思念着帶給我啟蒙知識的老校——雙河小學。今天放假,我想回老校看看。    走在路上,眼前又浮現出原來老校的情景:每周一,當雄壯的國歌響起來的時候,容納了兩千都人的操場竟然像水一樣的肅靜與莊重;課堂上,老師孜孜不倦地在黑板上寫着什麼,在座的同學也認真的可愛……    登上那一級一級的台階,老校那熟悉的樣子便出現在我的眼前。首先迎接我的是一陣花香,我側過頭一看,操場邊的花壇依然百花競艷,好不美麗!上面還有幾隻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走進教學樓,曾經在老校里的感覺,一起湧出:剛如校時的高興,與同學追打是的勁頭,與同學們時的不舍…… 我來到原來的教室外面,窗欄又變矮了,但教室里似乎什麼都沒有變。那牆上還有我們原來掛的屈原的名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一股親切之感油然而生,這不禁勾起我對小學生活的思念。    緩緩離去,在這條不知走過多少人的路上,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該去的已經逝去,逝去的是歷史與陳舊。該來的也會來到,來到的是新的挑戰與希望。然而不變的是老校,它總是毅屹立於此,迎來又送走,送走又迎來一批批莘莘學子。    離去。我知道我離老校越來越遠了,但我的心將永遠陪伴着它!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之老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之老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