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變天鵝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天鵝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小山村裡,有一個女孩叫夢兒,她的手腕上有一個胎記,因為這樣,很多人嘲笑她,漸漸的,夢兒長大了,母親把她送去了家邊的一所學校,一天,夢兒哭着回來了,她問媽媽:為什麼我的手上會有一個這樣難看的胎記?她的媽媽笑着說:那是天使留下的。一句玩笑話,可誰想到卻在18年後成真了。 

  夢兒在學校把這句話跟同學們說了,可誰都不相信,一天,夢兒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一個人,她全身發光,頭上戴着七彩光芒,那個人說她叫紫兒,是公主的守護神。夢兒很奇怪,紫兒看出了夢兒的疑惑,說:“你原本是女媧的後代,可在戰爭中,不幸掉落到人間,我們經過多方尋找,終於找到了你。”夢兒更加疑惑,問到:“你們怎麼認出我的?”紫兒說:公主,你的手腕上有一個記號,對嗎?“是啊,那怎麼了”“那是女媧娘娘留下的,你只要對着它說:拯救人類。它就可以帶你回到城堡,哦,在危險時刻,他還可以抵擋外界的傷害。你只要說:女媧補天。我們馬上就會到您的面前,這一把劍是屬於公主的,給您。你有興趣可以去城堡玩。”“好啊”夢兒接過那把閃光的劍,高興的說。 

  一陣紫風吹過,夢兒與紫兒一起到達了城堡。 

  (欲之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天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天鵝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