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沒有了“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了“五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 五月一日 ,勞動節。

  在昨天,我就定了一個計劃:五·一假期抽出一天時間去遊玩。回到家后,我就做爸媽布置的作業。到了晚上,我就下去玩。剩下的兩天之內,我不但要學習,而且拿出一個時間打籃球。

  回到家,我把我的計劃告訴了爸爸,可是爸爸對我的條件不滿意,就修改了下:五·一假期不準出去遊玩,星期六晚上打籃球,星期天只能打一會籃球。其它的時間,全部學習!

  我聽了爸爸的修改計劃,心頓時像潑了盆冷水:玩時間比學習的時間幾乎少了五倍!我覺得我的計劃好一點,玩的時間與學習的時間均衡。而爸爸就好像奪走了我的一部分玩樂,加進了幾分學習,讓我有點兒不高興。我本來想跟爸爸說我的心裡話,可是聽到“小胳膊拗不過大腿”,我就不敢說了。

  五·一真難熬!我只有呆在學習的海洋里,少點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了“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了“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