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寒假裡的雪下的可真大呀!大朵大朵的雪花從天而降,像一隻只雪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過了一會兒,雪白色的雪花覆蓋了大地,像一片白茫茫的地毯。雪花像一隻調皮的蝴蝶,一會兒覆蓋了屋頂,一會兒覆蓋了樹枝,一會兒覆蓋了車子,它可真調皮!

  雪停了,孩子們個個都跑出來,打雪仗,堆雪人,他們才不怕雪有多冷,冬天有多冷。有的堆成熊貓,有的堆成大白兔,等等。我呢,和姐姐一起堆了一隻國家保護動物——熊貓。它的全身上下都是雪白色的,它非常的可愛。過了一會兒,我又和姐姐在公園裡玩打雪仗,我一次也沒有被姐姐打中,可是呢,姐姐被我打地落花流水,她的身上全都是雪。

  這一天,我玩的非常高興!雪我真的好喜歡……

  洋涇菊園實驗學校初一年級 李欣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