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臘月28了,我們還在焦急的盼望着爸爸的歸來,當時真是度日如年,看着別人一家團聚其樂融融的景象,我的心頭有一股酸味冒出來。在焦急的等待中中,我們接到爸爸的電話,他馬上就要趕回來了,心頭的酸味被生活的甜蜜所淹沒。 

  爸爸終於到家了!我們在一起放鞭炮,貼對聯,吃年夜飯,一切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吃年夜飯時,我們全家圍坐在一桌熱氣騰騰的晚餐旁邊,細細的品味着濃厚的親情。 

  生活總是有一些美中不足,年間有許多煩瑣之事,父母因此而吵了一架,他們彼此激烈的爭吵着,我和弟弟相互依偎着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吵架而無能為力。那種凄涼,複雜,痛苦的心境油然而生。我很想一個人靜靜就躲到小屋棚下暗哭。沒過多久就聽見父母那焦急,悔恨的呼喚,我看到了他們痛苦的面容,我就走了出來,依偎在父母的懷中,雖然我歷經痛苦,但我看到了彩虹,父母和好如初,真是悲喜交加,苦中有樂。 

  這個寒假味道多多,我從中明白世界上最珍貴的是親情,最令人感到幸福又回味無窮的也是親情,它改變了家人的心境,促進了家人的和睦,為我們帶了快樂的人生! 

  (指導教師李慧)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味道 暫無評論